当前位置:首页 >> 重要资讯

上海交通大学2018年本科招生咨询会暨校园开放日公告

2018-05-09 14:45:00    发布人:交大招生办管理员    点击:[38375]

       高考将至,小伙伴们是否正为如何选择心仪的学校、哪些专业最适合自己、各专业的培养以及就业前景如何所困?来交大吧!519日,交大将在闵行校区(上海市闵行区东川路800号)举行本科招生咨询会暨校园开放日,为小伙伴们答疑解惑!

       活动期间,交大各院系、部处将在胡法光体育场(原光明体育场)设置咨询交流台,与小伙伴们面对面交流,全方位为小伙伴们讲解政策,介绍交大,介绍专业。活动将安排交大招办主任专场讲座,为小伙伴们介绍2018年交大的招生政策。同时,还将安排特色专业介绍,更全面和深入了解专业培养特色及未来发展。

       开放日当天,校内部分“高精尖”实验室将同时开放,实验室骨干研究人员将亲自上阵,带领小伙伴们感受交大浓郁的科研氛围,遨游科技的海洋。

       除闵行主会场外,519日当天,医学院也会在重庆南路校区(重庆南路227号)开设分会场,欢迎有志医学的小伙伴们关注。

       请小伙伴们随时关注我校本科招生网(http://admissions.sjtu.edu.cn)、微信平台(公众号:apply_SJTU),我们将不断推送活动的详细安排,更多精彩,敬请期待!

       519日,相约交大,不见不散!


上海交通大学招生办公室

201859
       

上海交通大学官方微信

招生办
通信地址:上海市东川路800号新行政楼B楼333室 (200240)
热线电话:(021)34200000
传真:(021)34207255
新版主页: http://admissions.sjtu.edu.cn
旧版主页: http://zsb.sjtu.edu.cn

医学院招办
通信地址:上海市重庆南路227号(200025)
热线电话:(021)63846590-776118
传真:(021)63853238
主页: http://www.shsmu.edu.cn

本科招生官方微信

医学院招生官方微信

本科招生微博

版权所有: 上海交通大学 通信地址:上海市东川路800号 邮编:200240 沪交ICP备2010779